政院中辦拚觀光! 偕新移民推異國文化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整合苗栗、台中、彰化、南投4個縣市觀光旅遊資源,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4日將在南投中興新村舉辦新住民文化美食特色,異鄉情定中台灣,新住民分享多元的傳統服飾秀、母語故事、及異國家鄉美食,透過鏡頭,先睹為快。

穿著亮麗的傳統服飾,手拿斗笠,新住民跳出異國風情舞蹈,阿娜多姿,整合中部四個縣市,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以異國新住民美食文化,邀請國內外旅客到中台灣觀光旅遊。

台灣新移民協會創會長 麥玉珍:「最漂亮的就是台灣的人文,我們姊妹就跟很多觀光客這樣推薦,所以你要來看的就是人跟人怎麼對待,還有我們去到那個地方的熱情,台灣的生活文化一定要跟他學習,我覺得這是讓我最感動的。」

除了舞蹈還有美食,看看這個加上三層肉、放入鮮蝦,成了新住民製作越南口味的春卷,與會貴賓也一起製作春卷,道地美食最能吸引旅客的味蕾。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 湯火聖:「今年我們換了一個方式,加了一個新的元素,以新住民的元素加進來,協助推廣我們中臺灣的觀光旅遊,這部分我們用新住民的文化作一個平台。」

活動除了多元的美食外,還有異國母語故事,最令人驚豔的是,民眾不用出國就可以穿上多國的傳統服裝,體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