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助選喊政治歸零 陳其邁辭立委明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其邁自今天開始,辭掉立法委員,我要拜託大家在這裡見證,其邁的人生,未來的歲月,我的性命,只有一個任務,就是繁榮高雄、守護台灣、守著台灣的民主,這樣好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宣布辭立委明志,強調繁榮高雄、守護台灣是一生志業,而對手韓國瑜,同天晚上,則是北上彰化與黨主席吳敦義,一起為同黨候選人站台,再喊政治歸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我住在這裡五年,彰化縣算隔壁親家,我現在來南部高雄,大家想法都一樣,麻煩你去台北,我在高雄常常說,你要搞政治,麻煩你去台北,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都在台北。你南部人,搞政治要做甚麼?」

上一屆高雄市長選舉,陳菊拿下99萬張選票,大勝國民黨楊秋興的45萬張票;這次高雄市長選情,民進黨不敢輕敵,總統蔡英文週日回防高雄鐵票區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宏觀 彰化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