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喊國民黨再起 樂觀看竹苗高雄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國民黨 4日晚間在新竹縣舉行桃竹竹苗大會師,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六位前後任黨主席都到場,還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連線,為四位藍營縣市長候選人拉抬聲勢。

桃竹竹苗四縣市聯合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一到場,受到熱情民眾簇擁。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這種現況很久沒有看到了,我知道幾天前在高雄鳳山也有這樣的情況,現在在北部也出現了,讓我真的是非常感動,我相信這就是國民黨可以再起的力量,大家說對不對。」國民黨舉辦「桃竹竹苗大會師」,現場擠進超過萬名支持者,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吳伯雄、朱立倫以及洪秀柱等6位前後任黨主席,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多位藍營巨頭分別到場站台,不過各自要趕場,所以最後沒有同台。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透過視訊連線,替桃竹竹苗四位縣市長候選人拉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11月24號的投票,就是我們要改變現狀,我們要拒絕貧窮,我們要迎接台灣更美好的未來,桃竹苗四位候選人,一定會帶給桃竹苗不一樣的市政跟縣政,一定會帶給桃竹苗所有鄉親更好的生活,對不對。」國民黨目前在桃竹竹苗區域,共有新竹縣和苗栗縣兩席位,而在綠營執政的桃園和新竹市,選情則相對艱困,選前倒數20天,國民黨陳學聖、許明財、徐耀昌,新竹楊文科同台造勢,打出團結牌,吸引選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