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被中共任意移監 NGO籲APEC各國正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帶您關心,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遭到中共法庭判決顛覆國家政權罪。日前在沒有通知台灣政府及家屬狀況下,將李明哲任意移監。台灣人權工作者呼籲,在APEC大會即將舉行之際,各國政府應該關注中國境內發生的人權問題。
 

立法委員 尤美女:「在今年10月19號,有把李明哲移監,但是11月1號,又把他移回來。那但是這過程,完全沒有通知台灣,甚至也沒讓他的太太知道。」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邱伊翎:「我們認為,台灣的政府其實應該要去把握,這些國際上面的會議跟機會,要求中共立刻釋放李明哲,以及要求他們,去改善他們自己本身的人權狀況的這些事情。」

NGO工作者指出,亞洲區域缺乏共同的人權監督機制,而區域經濟發展與民主價值密不可分,因此即使APEC談論的是經濟合作方向,各國政府也不應該忽視中共對人權的踐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