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電機二館傳不明氣體外洩 11人預防性就醫

台大電機二館傳不明氣體外洩,校方緊急疏散全館人員。(圖取自台大批踢踢NTU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台大電機系二館今天(5日)傳實驗室氣體外洩,由於正值期中考,校方緊急疏散整棟系館人員;但外洩氣體不明,有11人疑受到影響,雖然沒有明顯出現不適症狀,但為了安全,校方仍將11人預防性就醫。

台大主任秘書李心予表示,今天上午10點多,台大電機二館某實驗室傳氣體外洩,校方緊急啟動環安衛機制,緊急疏散全館人員。據了解,疑似與晶片製程氣體外洩,因外洩氣體不明,有11人雖未明顯出現不適症狀,但校方為了安全起見,仍將11人預防性送到醫院檢查。

台大批踢踢(PTT)的NTU版也有學生貼出相關事件,指出約10點左右有電機二館4樓的實驗室氣體外洩,大樓人員被疏散並封鎖,也有大批師生湧出,課程也被迫暫停。也提醒同學,不要靠近以免發生危險。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