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巨魔工廠」鎖定台美 立委籲立法防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國安單位證實中共部隊對台訊息戰,立委表示,美國也受害,美國國會正在討論,是否要視為「宣戰」。有情資顯示,共軍拿九合一選舉練兵,目標2020年在台灣扶植親共政權。立委與學者警告,這攸關台灣民主運作,呼籲政府,在保障言論自由前提下,立法防衛民主。

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最近加大力道,當然就是心理戰嘛。」

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美國(國會)軍事委員會,正在討論,這到底要不要視為宣戰。美國都受不了了,何況我們在前線的台灣。」

立委劉世芳羅列,美國政府關切,中共干預大選手法面面觀,其中,共軍第五戰略支援部隊的「認知空間作戰」,兩大對象,鎖定台灣、美國。

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台美)雙方政府部門在溝通時,我們都被指為是前線。(中共聲稱)入島入戶入心入腦,那個腦就是制腦權,所以這是個(共軍)軍隊,編制在十萬人以上。」

共軍發動的「認知空間作戰」,美國蘭德智庫解析四特色。
共軍發動的「認知空間作戰」,美國蘭德智庫解析四特色。

立委王定宇表示,認知空間是廣告學用詞,政治上應用包括「洗腦」,美國蘭德智庫解析四特色,包括大量產生訊息,多元管道傳播,迅速持續重複,逼真細膩包裝,反覆無常混淆。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也對中共兩大手法提出警告,包括架設釣魚網站騙取機敏資料,透過網軍影響輿論,包括造假的國會議員網站。

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你真的以為是你認為的媒體、認為的人,所寫的嗎?(認知空間)都被這樣訊息整個塞滿之後,一個人就像飛行員,在空間(迷向)迷航一樣。哪怕是學者、哪怕是立委、哪怕是媒體,你的認知空間就會被扭曲。台灣要去思考,我們面對這個,是要把它當作民主的常態?還是中共共軍操作的變態?」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也對中共「認知空間作戰」兩大手法提出警告。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也對中共「認知空間作戰」兩大手法提出警告。

平面媒體報導,共軍編制內網軍約三十萬人、中共「五毛黨」超過二百萬人。學者蘇紫雲表示,哈佛大學統計,中共網軍與五毛黨一年貼文大約4億8千4百萬次,平均每天百萬次;各個民主國家,從公共安全到個人權益,都可能受威脅。

淡江大學整合戰略與科技中心執行長 蘇紫雲:「有點像戈培爾效應,就是(二戰)納粹黨,謊言說了一百次之後,就會變成真的。立即而明顯的威脅了,我們在談的不是一個選舉,而是在談的是普遍的、不分藍綠的、社會公共利益的部分。」

學者與立委提供資料表示,包括美國、德國、歐盟、法國、英國、日本,都提出相關法制,台灣國安能量嚴重不足,也該採取行動防衛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模 黃彥菱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