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安保草木皆兵 民被放假警駐旅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進博會安保草木皆兵 民被放假警駐旅店

中共5日舉辦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海安保草木皆兵,會場所在地的居民和公司都「被迫放假」去旅遊,學校停課,維權人士被綁架,上海旅店更是每個房間都安排一名警察,路口遍布公安,高樓層還被要求「不准開窗」,民眾紛紛抱怨跟軟禁沒什麼兩樣。

===

德媒:中共經濟間諜疑入侵德國汽車產業

德國之聲最近爆料稱,作為汽車工業重鎮的德國巴登─符騰堡州,近年來該地企業頻繁成為中共經濟間諜的目標。巴符州內政部指出,自2012年至今,州刑警局共發現了8宗經濟間諜案件,其中至少6宗不能排除中共參與作案的可能性。

===

ofo共享單車屢傳破產 員工搬離北京總部

中國大陸共享單車泡沫化後,不少單車業者相繼破產倒閉。屢次傳出面臨倒閉的ofo小黃車,其員工正陸續搬離北京總部,前往他處辦公。

===

重慶首爆非洲豬瘟 陸已14省市現疫情

中共農業農村部新聞辦公室4日公布,重慶市首次在酆都縣興義鎮爆發一起生豬非洲豬瘟疫情。在重慶淪陷後,大陸確診非洲豬瘟疫情的省區已增至14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