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設立世界級VR AR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在紐約布魯克林造船廠區,全美第一家由紐約市贊助的「延展實境實驗室」開張了,包括有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的各項設備。帶您去體驗!

實驗中心裡,使用者帶著虛擬實境的頭盔,體驗虛擬的世界,也有人身上穿戴各種感應器,將動作與電腦上的3D畫面結合。

這個位於布魯克林造船廠區22號建築的RLab實驗中心,由紐約市府出錢打造,提供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的各項設備,市府希望藉著這個空間,帶動紐約市科技產業的發展。

RLab執行長 Justin Hendrix:「我們希望促進更多合作,包括政府和私營企業的合作,帶動研究者、創業者、企業科技專家和執行層等等,創造更多可能。」

實驗中心計劃為當地小企業和創業者,提供工作空間、設備、和人脈等等,幫助他們運用VR和AR科技。實驗中心也與多所紐約市學校合作,為學生提供實際操作的各項有助於就業的培訓,促進產學合作。

紐約大學土木工程學院學生 鄒同學:「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跟其他做VR和AR的人一起交流,看看大家都在做什麼。」

花費560萬美元打造的Rlab,是全美第一個由市府資助的延展實境中心,佔地16500平方英尺,將在明年正式建成。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