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商店也進駐 彩色貨櫃成桃園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也有彩色貨櫃市集了!除了結合文創、美食、工藝,還有最新的無人商店也一起進駐,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可望成為桃園未來的新地標 。

桃園彩色貨櫃市集開幕,特別舉辦環保變裝秀,現場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使用家中用不到的物品,打扮成電影名星還有各種可愛的造型,吸引許多人前來觀看。而現場人氣最旺的是馬卡龍顏色的貨櫃屋,排隊人潮都是準備要上去拍照打卡的民眾。

民眾:「這裡很漂亮啊,(那裡漂亮)這個,貨櫃屋。」

民眾:「馬卡龍色系的牆可以拍照。」

民眾:「雨傘,我覺得這個景滿美的。」

現場排隊人潮還有一家香港街頭美食雞蛋仔,門前擠著滿滿的人潮。除了有美食、文創商品,還有一間無人商店進註,市長鄭文燦也親自體驗無人商店的方便性。

科技公司總經理 陳瑮莉:「利用APP可以開門,用智慧結帳系統我們就可以自行結帳,不需要店員值守的一家智慧商店。」

貨櫃屋商家:「我們來開這樣一個小攤子,很像美式的街頭小吃。」

貨櫃屋商家:「因為我們外表有特地做愛心,裡面的彩色起司都是用天然植物下去染的。」

彩色貨櫃市集就在桃園藝文中心,推疊28個彩色貨櫃,目前有22個攤位,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預計這裡也將成為桃園的新地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