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醫節目 再獲中醫全聯會卓越貢獻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製作的「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日前獲得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頒發「革新台灣中醫文化創意卓越貢獻獎」,感謝節目中呈現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與中醫,透過媒體的力量向全世界推廣中醫,讓中醫也可以為全球人類的健康貢獻力量。

「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日前獲得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頒發「革新台灣中醫文化創意卓越貢獻獎」, 理事長陳旺全表示,節目對中華民族的文化,尤其是中醫相關體系,都做了很多論述,同時詳細說明傳統中醫固有診查以及診斷方法,也邀請許多來賓,對中醫藥的發展與處方,做詳盡的說明。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十屆理事長 陳旺全:「我們也希望中醫的傳統文化、中醫的實證醫學、中醫的精準醫學,逐漸的在世界上呈現,這個就是新唐人電視台目前所呈現出來的節目的內容,我們也懇請新唐人電視台往後多多這方面琢磨,來為我們中醫的醫療體系,以及對中醫對民眾的健康照護盡更大的這個力量,造福全世界的人民。」

新唐人電視中醫製作人 林至厚:「非常感謝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頒這個大獎給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意義重大,這也說明了,我們談古論今話中醫這個節目,已經受到中醫界的肯定 ,對中醫的推廣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節目製作人表示,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針對現代疾病,與中醫古籍對照分析,深入淺出的介紹病因與治療特色,節目中教導觀眾如何穴道按摩、自我保健與養生藥膳,提供觀眾身心健康的正確觀念。

新唐人電視中醫製作人 林至厚:「今後我們要更加努力,製作更優質的中醫節目,來服務大眾。」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十屆理事長 陳旺全:「新唐人真的是不容易,對中醫傳統文化,都做很盡力的宣傳,我們希望未來把中醫真正在實證醫學、或是精準醫學上所呈現出來的效果,跟新唐人電視台相關的合作。」

製作人林至厚表示,很高興再度受到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的肯定,未來將製作更符合民眾需求的節目,把傳統中醫瑰寶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