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花丈夫洪文棟心臟病逝 享壽80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週日(11月4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80歲!楊麗花透過經紀人證實,「洪文棟因心臟宿疾發作過世,沒有承受太多痛苦」。骨科醫師出身的洪文棟,曾擔任兩屆立委,近年來身體每況愈下,如今辭世,讓結縭35年的楊麗花十分悲痛。

台灣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在多部歌仔戲中都演出男主角,但她人生舞台上的男主角洪文棟卻驚傳過世消息,享壽80歲。

洪文棟最後曝光,是2016年和老婆楊麗花鬧分居,傳出要協議離婚,夫妻倆駁斥不實傳言,拍合照證明感情依舊,但照片上洪文棟眼睛還包著紗布,剛動完眼睛手術。

 

近年來洪文棟身體每況愈下,傳出辭世原因是因為心臟宿疾發作過世,楊麗花也透過經紀人證實,說洪文棟沒有承受太多痛苦。

歌仔戲國寶 楊麗花:「可比洪文棟與楊麗花,黏甲彼尼偎。」

洪文棟是台灣知名骨科醫師,在榮總服務時相識相戀楊麗花,雖然洪文棟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但還是以幽默擄獲楊麗花的心,兩人愛情長跑11年,1983年結婚。

洪文棟當過兩屆立委為了爭取熊貓來台,奮鬥了近20年,還為熊貓寫書。

卸下立委職務後,從1981年起開始在新光集團旗下擔任公司董事長等職務,不過他最響亮的名聲,還是歌仔戲天后楊麗花的丈夫。

兩人多次亮相都是黏在一起,就算有婚變傳言,但楊麗花被問到,還是堅定表示夫妻感情不受影響,沒想到她才剛過完74歲生日,就得面臨丈夫去世,也令外界相當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