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戶外婚禮體驗 10對新人浪漫定終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高跟鞋教堂,有一場浪漫的證婚活動,證婚人還特別戴上,法國國王路易十四的假髮,為10對新人證婚。

10對新人手挽著手,從藍色高跟鞋教堂走向戒指區參加證婚儀式。在證婚人徐振能處長的見證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

雲管處處長 徐振能:「在高跟鞋園區這麼浪漫的地方,能夠答應一輩子愛她、珍惜她、尊重她、惜福她一輩子嗎?yes I do。」

最後,主持人還請新郎蹲下來為新娘穿上藍色高跟鞋,喝高跟鞋交杯酒,並為親友們奉上一杯喜茶,分享10對新人最浪漫的婚禮。

雲管處處長 徐振能:「有10對新人在這邊完成證婚的儀式,另外有包括一些婚禮的體驗,像彩妝、美甲,還有一些造型攝影等等;還有婚禮要用到的禮車,像勞斯萊斯啊,非常有名的超跑。」

能夠在金氏記錄的高跟鞋教堂,參加這場浪漫證婚體驗的新人,都相當開心。

新娘 王琬瑄:「我是嘉義人,所以能在嘉義的新地標,參與這樣的婚禮、婚禮盛事,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

新郎 吳政鴻:「組成一個家,就覺得有重擔,但是卻是個幸福重擔。」

新郎 林季寰:「我們是在嘉義認識,那我們也想說找一個嘉義比較有名的地標,然後來證婚這樣子;在證完婚以後,下個禮拜我們也要先登記這樣子。」

新娘 蔡書文:「我覺得教堂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再加上感動的音樂,再加上今天老天爺非常給面子,前幾天都一直下雨,我原本想說完蛋了、完蛋了,我們要淋雨了嗎?結果,耶!大好天氣。」

徐振能處長表示,透過高跟鞋戶外婚禮體驗活動,希望吸引更多遊客來拍婚紗、辦婚禮,帶動當地的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