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灣燈光節 美麗煙花劃破虹橋夜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3日)邀請到歌手黃文星,陪伴三千名遊客,一起欣賞光影藝術交織出的美景,再搭配煙火施放,點亮澎湖的秋季夜空 。

澎湖馬公觀音亭,從晚上八點開始,一連串帥氣十足的勁舞,還有排笛王子李濬廷、台語歌手黃文星現場精彩演出,讓觀眾看的如痴如醉,拿著手機狂拍。

旅遊處副處長 劉美凡:「今年2018年我們澎湖的觀光人潮(1至9月),跟去年同期相較,我們大概有增加了將近三萬人次。」

遊客:「第一次來,很漂亮,我們是為了這個活動而來的。」

舞台上高科技的燈光秀,以澎湖知名景點為主,絢麗奪目,為三千名遊客帶來豐富的視覺與聽覺效果,還有周邊許許多多吸睛造型的動態燈光藝術,璀璨耀眼,為澎湖海灣帶來最閃亮的熱情。

觀眾:「(漂亮嗎),漂亮。」

活動最後以十分鐘美麗的煙火秀做為結尾,滿天的煙花射向澎湖虹橋夜空,為觀景亭的國際海灣燈光節,劃下周末夜晚美麗的休止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廖儷芬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