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綠營打出環保文宣影片 爭取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選舉將近,候選人政見與文宣紛紛出籠,魏明谷競選總部公布文宣影片,打出環保牌,也採訪兩位不同世代的民眾,要來爭取選民認同。

魏明谷競選執行總幹事 陳素月:「我們最近在十月份的時候,有再去空拍,看到說之前原本光禿禿的這個,這樣子的樣貌,已經恢復生機,很多草很多樹都長出來了。」

魏明谷競選總幹事 邱建富:「我們整個台化,這個鍋爐的營運,所以說它就沒有再燃燒煤炭,產生這污染,我要給大家知道,就是說這個我們魏縣長,對於對的事情,?堅持我們台化,轉型停工以後,對我們整個環境,影響有多大。」

魏明谷競選總幹事邱建富表示,這支影片訪問了兩個世代的彰化鄉親,透過採訪點出,台化設立以及轉型前後的差異,透過空拍呈現八卦山砂石禁採前後的對比圖,期望透過影片的露出贏得選民認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