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挺陳其邁 白綠北市候選人各自解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繼續來關心選舉焦點,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透過影片,表態相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話題延燒,針對這件事,柯文哲和姚文智,各自做了不同的解讀。而小野自己則坦言,「應該要更小心」,「在這件事情上有點對不起柯文哲」。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錄影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並肯定民進黨執政高雄二十年推動文化相關產業。讓民國九零年代起,在高雄市府參與城市文化建設的姚文智,表示感謝。

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小野所提所有的內容,裡面的第一棒,正好就是姚文智,謝謝小野。」

但小野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卻相挺陳其邁,外界就猜測,是不是要白綠合作,棄姚保柯。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小野挺陳其邁是不是有利於你操作棄保?)哎唷我跟你講,我其實我都已經想過,台北是一個滿特殊的地方,綠的多一分,藍的就少一分,藍的多一分,綠的就少一分,所以我後來我就下定主意,算了我就做我自己。」

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小野稱讚陳其邁跟姚文智,我沒有辦法想像這跟棄保有什麼關係。」

至於高雄市選情緊繃,陳其邁是否會利用影片,來拉抬聲勢。兩位北市長候選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陣營一定會想,怎麼做對他最有利,但是我覺得是這樣,我是比較自然,坦白講小野事後跟我講,我聽一聽我也沒有講話。」

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如果,在這次選舉,竟然產生一股民主的逆流,讓高雄進步的進程受到破壞,其實也是我們不樂見,選舉的最後關頭,整個民進黨應該全黨,集中火力,要搶救高雄。」

隨著選舉接近,北高政壇的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也增添緊繃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