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秀無人機 日媒吐槽:竊取技術的證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王岐山稱北京準備好與美協商 疑為習鋪路

為期兩天的「創新經濟論壇」6日在新加坡召開,中共副主席王岐山與會發言,表示北京準備與美國進行討論,解決貿易爭端問題,有評論認為,這是王正式出山,在貿易戰困境中為中方「救火」,為川習會晤鋪路。

===

中共交人權報告 聯合國及多國將嚴厲質詢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週二(6日)在日內瓦對中國的人權狀況,進行第3輪普遍定期審查(UPR)。預計理事會將會對新疆維吾爾人被關押、活動人士被拘禁、宗教自由被箝制方面,對中共提出嚴厲質詢。

===

進博會上盟友倒戈? 肯亞批中共貿易不公

貿易戰衝擊波讓中國經濟陷入困境,上海進口博覽會沒有迎來西方主流國家領導人,就連接受北京多年援助的肯亞,也上門聲討中共貿易不公。肯亞總統週一在上海發言時直言,中肯雙邊貿易「嚴重地向中國有利的一面傾斜。」

===

中共秀無人機 日媒吐槽:竊取技術的證據

展示中共新型軍武的珠海航展6日開幕,中國彩虹無人機公司將在航展首次展示「彩虹7號」大型隱形飛翼無人機。不過,日本媒體卻關注此型無人機和美國飛機具有高相似度。報導更直指,中共有可能透過網路竊取了相關技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