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市場暢旺 Gogoro再發新品攻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隨著民眾對電動機車越來越熟悉,各機車廠牌,都爭相加入電動車戰局。而電動機車龍頭Gogoro,今年是第二度,發表新品。這次,要用兩種 風格截然不同的車款,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帶您來看。

頂著粗獷剛毅的造型,電動車Gogoro這次推出的新品之一,是濃濃的越野風格,另外一輛新款,則是走深咖啡色的都會文青風格。

星期二,電動車品牌Gogoro,發表今年以來第二款新車型,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達對台灣市場的看重。

Gogoro執行長 陸學森:「因為台灣在這個兩輪車的市場上面,是跑在別的國家前面,大概十年以上。我們如果沒辦法滿足台灣的消費者,很難去滿足別的消費者。」

台灣機車數輛,密度是全亞洲之冠。各品牌看好台灣市場,都積極佈局。Gogoro與YAMAHA、宏佳騰、PGO組成G聯盟。而中華推出emoving搶大餅,光陽則是以Ionex進攻市場。三陽方面,則和中油結盟,並在米蘭機車展首度發表電動車。民眾對電動車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Gogoro執行長 陸學森:「看社交媒體看網路訊息的時候,有七成的人,七成的討論,是在電動車的這個主題上面,只有三成在這個油車的上面,剛剛好跟我們的這個市場的這個,市場份額是顛倒的。所以我們看到這個是一個很大的未來。」

今年,台灣電動機車市場暢旺,在政府加碼補貼3億元的推力下,電動機車總銷量,來到64000輛,市佔率衝到近14%。並且預期,2018全年,銷售可以破八萬輛。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