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中共千人計畫 美霍普金斯大學停邀海外學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防堵中共千人計畫 美霍普金斯大學停邀海外學人

《南華早報》5日報導,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醫學院,暫時中止了一項邀請海外科學家進行研究的項目,並配合調查在美科學家是否將研究結果外流給其他國家政府。目標是防堵中共的「千人計畫」。

===

日通過日歐EPA批准案 最快明年2月生效

今年7月日本與歐盟正式簽署《經濟夥伴協定》(EPA),如今相繼獲得日本內閣、歐洲議會國際貿委會批准通過,倘若日本和歐盟雙方均能在今年內完成國會程序,預計日歐EPA最快將能在明年2月開始生效。

===

法馬賽200歲老屋瞬間崩塌 10人恐遭埋

法國南部港都馬賽老城區5日上午9點左右,2棟超過200年歷史的相鄰住宅建物突然倒塌,過程只有幾秒鐘,恐有10人遭到活埋、2路人受輕傷,這些老屋被爆出早就出現裂縫,但仍有人偷偷入住,因此造成憾事,當局正在全力搜救。

===

中國空汙壟罩 南韓8成民眾對陰霾來襲不安

朝鮮半島週二(6日)天空都變成灰色,因為超細粉塵不斷從中國吹襲而來,南韓多處都受到影響。南韓統計廳同一天發佈的「2018年社會調查」結果顯示,82.5%的南韓民眾對陰霾天氣感到不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