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5天黎明幼兒園長 衝撞林佳龍座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今天早上發生的一起意外,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座車,今天突然被一台腳踏車逆向衝撞,原來是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這是他失蹤五天後突然現身,不過,因為撞擊力道大,林金連意識昏迷,隨即送醫,至於本案是否是預謀犯案,警方表示,原因仍待釐清。

台中市長林佳龍(6日)上午參加活動,座車卻遭到一輛腳踏車逆向衝撞,林佳龍受訪還原當時事發經過。

台中市長 林佳龍:「因?來得突然,第一個時間因為我的司機有停車,所以他迎面撞來的時候,看起來撞擊也不是很大,但是人有倒下去之後,我的隨扈有下去關心,所以第一個時間就協助聯絡救護車,就是希望他能夠平安,衛生局同仁也有第一時間到醫院去關心。」原來是已經失蹤五天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突然騎著Ubike腳踏車逆向行駛,衝撞台中市長座車,警方初步研判,市長座車符合道路相關交通規定,是否預謀犯案,仍待調查。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長 高誌良:「一位林姓民眾騎自行車守候是在路旁的廂型車前面,等待市長座車出現的時候,在快車道逆向行駛,跟市長座車發生碰撞,案發之後,我們立即由現場的同仁,聯絡救護車以及測繪,按照我們相關的車禍處理程序一起做處理。」林金連是台中市黎明幼稚園負責人,不過,幼稚園所在地,2008年被列入道路公園公共設施與住宅區的重劃區,有三分之二的土地,將變成黎明自辦重劃區的馬路,林金連抗爭10年,並與重劃會纏訟9年之久,至於為何要騎車撞市長座車,因林金連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後意識昏迷,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