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愛心三輪車伕 5年救400多隻流浪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墨西哥男子 蘇尼加(Edgardo Zuniga)推著三輪車 走遍墨西哥國內將近一半的區域,只為幫助遭遺棄或受傷的流浪狗。在過去5年來,他已經救了幾百隻流浪狗。他希望此舉能喚起人們對動物保育的關注。

蘇尼加的三輪車上載滿了物品。除了他自己的基本生活用品之外,車上有很多都是為小狗準備的藥品和食物。

48歲的蘇尼加(Edgardo Perros Zuniga)在2013年訂下了一個目標,就是要盡可能幫助更多的狗。他在5年內遊走遍墨西哥14個州,如果在途中遇到需要幫助的狗狗,他就會給予醫療措施,並把狗狗安置到收養中心。

尼加身邊也有一群小狗跟隨,與他一起組成「救援團隊」。他表示,有了這些小狗當跟班,新見面的流浪狗會比較信任他,這會讓他的救援工作容易一些。為了能有經濟能力照顧這些小狗,蘇尼加會去打零工賺錢,但他也依賴善心人士的捐贈。

自從他的影片於2016年在臉書上走紅之後,人們開始接近他,並提供各式各樣的援助。蘇尼加稱自己的救援任務為「喚醒人們意識的旅程」。他聲稱自己不向任何人索求任何東西,只希望人們關心這些動物。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