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就剩新北沒辯論 侯仍促蘇先談深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拚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侯友宜週二(11月6日)連掃三個市場。不過六都現在只剩新北市還沒有要辦辯論,侯友宜說他每天接受媒體訪問,都在講市政議題,他也呼籲蘇貞昌把停建深澳態度講清楚。

選戰最後衝刺,侯友宜拚新北市長,連掃三個市場,選民衝出來握手有夠熱情,但選戰都已經倒數18天,六都當中就剩新北市還沒敲定舉辦辯論,屢遭對手蘇貞昌批評。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每天也是接受媒體給我問,所有的市政的議題,希望老縣長要很清楚地,對人民身體的健康,以及環境生態要表示一個態度,他要態度表示好,不要每天在那邊口水謾罵,才有意義嘛。」

侯友宜說不管是臉書、IG、開記者會,還是接受媒體採訪,都不斷地跟選民報告政見,蘇貞昌要他公開辯論,他老話一句,先說明停建深澳態度再說。除了政見,蘇貞昌也質疑侯友宜操守,說他跟涉貪被判刑10年的新北市前副市長許志堅共事多年,擔任什麼角色,也該說明白。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老縣長一直對很多身體人民的生命的健康的議題,也沒有很清楚做一個表態,都是一些口水謾罵啦,其實沒有多大意義啦。」

侯友宜持續陸軍掃市場,希望選民熱情延續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