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期中選舉結果今午出爐 川普白宮觀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二是美國的中期選舉日,國會大多數席位都要改選,全美各地不少選民早早就趕去投票,而出席了一連串助選集會的川普總統,週二選擇在白宮觀戰。

經過數月的激烈造勢活動,2018年美國中期選舉正式登場。

週二清晨,各州投票站陸續開放,迎接選民。

在弗吉尼亞州的一處投票站,民眾早已排起長隊,等待入場。

佛州邁阿密的選民直到下午,還在投票站外排隊等待投票。

佛州州長候選人競爭激烈。共和黨前聯邦眾議員德桑蒂斯和民主黨佛州首府塔拉哈西市市長吉隆姆都親赴投票站,為自己投票,並受到支持者們的歡迎。

川普週二當天沒有公開行程。不過他也沒有閒著,在推特上再次轉推了此前背書過的共和黨候選人。

白宮表示,總統當晚將和家人及朋友一起,在白宮觀看選舉結果。

不過,本次選舉也不是一帆風順,除了東部一些區域「天氣」來搗亂,有的地方投票機器也出現故障。

喬治亞州斯涅樂市一處投票站的機器故障,導致選民長時間等待。選民安達麗婭·伍茲表示,她看到有20多人沒投票就離開了。選民路易斯稱自己等待投票時間達到5個小時,她甚至懷疑這並非意外。

紐約市則有幾個投票點的讀票器損壞,導致投票拖延。其中,曼哈頓上西城投票點六個讀票器中,有兩個發生故障,讓等待人群大排長龍。

過去一個多月來,川普總統馬不停蹄參加各地競選集會,為共和黨候選人造勢。

投票前一天,川普還進行了「馬拉松式」閃電戰,趕赴三州參加了三場集會。在密蘇里州的最後一場集會,他呼籲全體美國人團結。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是一個民族,一個家庭,一個光榮的國家,在上帝的引領之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