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棄守台北?姚文智:只有棄中共保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日前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解讀是「綠白合作」的契機,有聲音質疑,是否綠營為了要救高雄而放棄台北?姚文智回應,沒有所謂棄保,只有棄中共保台灣,全黨要團結防衛高雄。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相信全國人民都看得很清楚,韓國瑜怎麼會突然冒起,他背後的力量是中國網軍五毛黨,非常清楚。不把這個中資媒體長期偏袒,不把現在韓國瑜的新聞,一個小時四五十分鐘,都是韓國瑜的新聞,不把這樣現象指出來,台灣選舉還有什麼公平性。這個選舉,未來大家關心的棄保問題,只有棄中保台,棄共產黨保台灣。」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姚文智日前表示如果選前之夜,包括蔡總統等黨內高層,為了高雄分身乏術,無暇為他站台,會欣然接受,姚文智說,高雄現在面對中共用盡全力在主打的地方,全黨團結所有力量,要抵禦這股民主的逆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