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166家優質茶廠規模盛況空前

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166家優質茶廠規模盛況空前。(製茶公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亞洲指標性飲食品盛會─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與酒、咖啡共同展出,同時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以及臺灣國際觀光特產展於11月16日(週五)至11月19日(週一)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共襄盛舉盛大展出,以「嚐一口品味,看見新食界」為口號,開創茶香與美味兼具,引領產業趨勢的全新視野。舉辦多項國際大賽;主辦飲食趨勢沙龍,打造最專業且最具號召力的台灣國際食品大展!

 

   嫩葉新芽 茶香茶韻 氣萬千  

   「2018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台灣區製茶工業同業公會承蒙行政院農委會、農委會茶業改良場的指導辦理了28個年頭,今年號召166家茶商及茶農,近250個攤位,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帶領各家優質茶廠,網羅全台各縣市招牌好茶,例如南投縣政府、新竹縣、新北市、嘉義縣、台東縣等,共同參與全台年度唯一的茶人盛會。

 

    經典活動茶香琴藝館由本會邀集台灣知名5大茶藝協會,號召台灣及日本20位專業茶業名師,在立冬之際免費開放民眾入場品茗。今年更致力於品茶年輕化,融合新世代元素,讓新視野與老手藝相互揉和碰撞出更多精采火花,展現新茶農時代!更有多家廠商帶來特色新品,展出有來自高雄六龜山區的產量稀少的茶中極品,暨首度進軍台灣的「勐海雨林古茶坊茶葉」更是秉持著“真正古樹,傳統手工”的理念,帶來最好品質的原始雨林古樹茶。今年規模更勝以往,讓民眾能一次盡興品飲全台在地好茶及產自國外特色茶的好滋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