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公布政策白皮書 陳建仁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最新高雄市長民調顯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兩人,僅差1.1%,呈現五五波拉鋸態勢。為全面穩住高雄選情,民進黨可以說是總動員,全力拉抬陳其邁。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提出以人為本的經濟首都政策白皮書,內容參照12個顧問團所提供專業意見,而針對丁守中在臉書批評吳念真、小野,都是「綠營的文化門神」,陳其邁表示。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這種對小野跟吳念真是人格的抹煞,我想沒有人可以經得起這一種,瘋狂式的這一種言語的霸凌,我感到非常的憤怒,丁守中假如沒有針對這件事情道歉,那我相信會激起所有文化界人的一些反彈。」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說,高雄此刻正面臨成功轉型進步或是停滯倒退的關鍵時刻。

副總統 陳建仁:「所以說大家看過政策白皮書,您一定會跟我一樣,會很感動。」

隨著九合一選舉接近,選戰越趨激烈,高雄市長選情,更是備受關注。為穩住高雄選情,民進黨目前,包括中央和地方執政團隊分成四路人馬動員,只為全力拉抬陳其邁選情。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