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國瑜謬論 南漂人11月17日上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高雄選情,藍綠交峰白熱化,不滿網路與特定媒體炒作韓國瑜的高雄又老又窮,狂打經濟誘因,今天(7日)有一大批南漂工作的人和在地高雄居民齊聚,號召11月17日遊行,不讓被北漂的假象淹沒,希望把真正的在地聲音,傳達出來。

民眾:「我們在乎,我們不沉默。」

與會民眾,高舉手版,接著一起摘下口罩,一吐隱忍已久的心聲,他們將為高雄走上街頭,不再沉默。

民眾:「我在乎,我在乎,我在乎。」

不論是南漂或是根留高雄,各行各業的在地人齊聲高喊,我在乎的是落腳的土地,在候選人有心操作下,被貶低,嫌的又老又窮。

型農代表理事主席 許倫肇:「今天會站出來,就是我看不慣,我們的所有努力,被人家說得一文不值,所以,我在乎。我們說,他以後要做的事情,我們現在就在做,而且我們做的,跟其他縣市,很不一樣。」

新創工廠執行長 楊育修:「我願意站出來,那我想講一件事情,就是當你在講所有的價值的時候,就是成為首富,什麼都不在乎,那是不對的。」

高雄民眾不能理解,為何只用金錢,衡量地方價值。前文化局長尹立,也趁這機會,說明為何辭官,重回民間。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 尹立:「現在好像只有除了賺錢之外,其他都是狗屁。新的候選人,沒有提出新的文化政策,沒有體育政策,沒有環境政策,我們只為了,把肚子吃一口飯,我們可以撇開,我們對土地的情感,我們常說這塊土地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嫌這個母親又老又窮。」

一群高雄人,也號召17號上街遊行聲量,藉此凝聚聲量,替家鄉找回話語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