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報告:中共花巨資在新疆建看守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美智庫報告:中共花巨資在新疆建看守所

美國智庫詹姆斯頓基金會,日前發布研究報告,研究新疆地區所謂「維穩」預算,證實新疆再教育營的投入,在2017年,增加了200億元人民幣,增幅為213%。中共在新疆再教育營羈押多達100萬信奉伊斯蘭教的維吾爾人,在國際引起強烈關注。

===

《人民日報》旗下雜誌女總編跳樓身亡

中國大陸多個消息來源透露,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的雜誌《新聞戰線》,女總編輯胡欣,於6日下午,從報社19樓一躍而下,自殺身亡。《人民日報》是中央黨報,也是中共最重要的喉舌之一。

===

攔進博會外賓車隊 上海P2P難友被警方抓走

11月5日,中國首屆進博會在上海浦東會展中心,舉行開幕式。當外賓的車隊路過上海市中心要道時,一名P2P受害人迎向車隊攔車,被一擁而上的警察拖到邊上,隨後押上警車抓走。民眾擔心攔車的難友可能將被判刑。

===

西安高新區 數千人闖村強拆 傳有人傷亡

傳出上月31日,陝西西安市高新區魚化寨,發生嚴重暴力強拆衝突事件。數千名拆遷人員,闖進村中的主要街道,強拆商戶門面牌匾,與商戶發生衝突,據傳過程中,有民眾被打死。目前村民最大的不滿是暴力強拆,而且,沒有任何的通知與賠償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