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參議員克魯茲 擊敗民主黨超級新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挺台參議員克魯茲 擊敗民主黨超級新星

美國6日舉行期中選舉,為川普政府的重大考驗。德州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成功連任,擊敗從眾院轉戰參院的民主黨新星歐洛克(Beto O’Rourke),為共和黨保住德州關鍵一席。克魯茲的立場一直是「抗中共親台灣」,之前曾在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時,與蔡總統見面。

===

巴黎「雙普會」或取消 川普:G20再會談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表示,他本週末「可能」不會在巴黎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談。川普本週末將前往法國巴黎,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紀念活動。

===

法國馬賽建築倒塌至少4死 事故引當地民怨

法國馬賽(Marseille)兩棟年久失修的建築物倒塌,造成至少4人死亡,這起事故引發當地民怨,法國政府官員今天誓言要對所有建築物的居住安全性進行檢查。

===

亞馬遜第二總部 或將入駐紐約市

據紐約時報消息,網路電商巨擘亞馬遜,計劃將第二總部分別建在紐約市皇后區的長島市,以及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的水晶城,平均每座城市,將創造2.5萬個的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