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後首場市場拜票 柯文哲正式投入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來關心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攻選戰的第一天,就到濱江市場拜票,並宣布選前之夜和開票地點敲定在四四南村。不過,今天拜票現場,因為大批媒體跟拍,狀況一度混亂。

和熱情的民眾握手、拜票。柯文哲一大早來到濱江市場掃街,敲響選舉陸戰鼓聲,親自到市場拜票,能不能催出選票來,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像這種掃街的話,你覺得有助於你,可以把選票催化出來嗎。)應該這樣講啦,就是英文叫我們做到最好,盡力而為,就是說能夠做多少算多少,總是有傳統媒體要做的,有這種傳統的菜市場、商圈要做的,反正該做的我們都要做嘛。」

不過,柯文哲請假後的首場掃街,受到媒體關注,也讓現場狀況有些難以控制。選舉越來越近,柯文哲陣營,也終於決定好,選前之夜和開票日的活動地點,在四四南村。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市長做了四年,再給他四年,剛好是四號,所以四四南村是這個意思。我們選擇一個比較有,歷史文化背景的地點,而不是選擇一個比如說,市政府或者是凱達格蘭大道,或者是中正紀念堂這種比叫威權的,有權力的(地點)。」

小野說,活動地點選了很久,而媒體也問場地會不會太小,對此小野認為不會,場地能容納一兩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