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招愛國青年 研發AI殺手機器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陸《金融穩定報告》 自曝中國人財務不穩

中共人行日前發布一份評估金融穩定性的報告,稱中國金融系統總體風險可控,但報告披露的中國住戶部門債務數據,顯示中國民眾的財務狀況可能並不穩。

===

中共招愛國青年 研發AI殺手機器人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中國一群「最聰明」的高中學生受到招募,接受訓練製造人工智慧(AI)殺手機器人,北京理工大學從超過5千名候選人中,選出18歲以下的31名「愛國」青少年,參與為期四年的「智慧武器系統實驗計畫」。

===

IEEE十年撤7263篇論文 95%稿件來自中國

中國學術亂象一直為人所詬病,時常有抄襲、造假的情況發生,遭國際期刊撤稿時有所聞,國際著名的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最近爆出,他們近十年來,撤回了7263篇研討會的論文及摘要,而被撤稿件的作者幾乎全部來自中國。

===

福建生態災難 7噸化學毒物外洩多人中毒

中國大陸福建省泉州市爆發嚴重生態災難。福建東港石油化工公司的船隻4日在泉州市泉港區碼頭進行裝卸操作時,近7噸化工原料「碳九芳烴」洩漏。「碳九」比毒藥還毒。當局事後卻企圖掩蓋事件。外傳已有多位村民因接觸洩漏物後身體不適入院,甚至有人因掉入污染海域被送進醫院加護病房,當地漁業損失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