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占提問麥克風 CNN記者遭白宮吊銷通行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期中選舉結束後,川普總統在週三召開記者會,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駐白宮記者與川普針鋒相對,並與前來收走麥克風的女職員發生肢體衝突。當晚,白宮宣布取消了這名記者的採訪通行證。

CNN記者阿科斯達口氣尖銳,就大篷車難民問題質問川普。

CNN記者 阿科斯達:「你為什麼把它描繪成入侵者.....?」

美國總統 川普:「因為我認為這是入侵,我們觀點不同。」

CNN記者 阿科斯達:「你是否認為妖魔化移民.....?」

美國總統 川普:「不,不,我希望他們來,但他們要合法地進來,你知道他們必須按照程序進來。我要走程序,我要讓人們進來。我們需要人。等等,你知道我們為什麼需要人嗎?因為我們有數百公司搬進來。我們需要人。」

CNN記者 阿科斯達:「但是他們還在千里之外呢。」

美國總統 川普:「坦率地說,你應該讓我來治理國家,你管CNN,如果你做得好,你們的評級會好得多。」

隨後,阿科斯達不理會川普要他坐下,仍霸佔麥克風,繼續發言。

美國總統 川普:「有你這種員工,CNN應該慚愧。你是個粗魯又糟糕的人,CNN不該僱傭你。」

當晚,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發表聲明宣布,白宮取消阿科斯達的記者通行證。目前還不清楚白宮是否核發其他通行證給他。

新唐人記者 易文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