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德蟬聯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

歐萊德蟬聯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歐萊德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2017年美妝產業出口高達7.3億美元,在商機無限的同時,化妝品研發製程中所造成的大量碳排放也日趨嚴重,O’right歐萊德多年來始終堅守「綠色、永續、創新」核心價值,從上游到下游、搖籃到搖籃,持續堅持實現環保理念,讓世界看見台灣在環保這一塊並沒有缺席。身處東亞小島,卻讓台灣在歐洲諸多大獎中受到高度關注,繼2017年贏得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後,2018年再度連莊,連續二年凌駕世界知名品牌!

 

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是永續美妝峰會的一個熱門關注焦點,表揚美妝產業持續關注永續發展,並有巨大貢獻價值的企業,歐萊德不僅在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獲得亮眼成績,同時也以明星商品「咖啡因養髮液」在全世界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獲頒金獎榮耀,再次震撼國際!

 

歐萊德蟬聯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歐萊德提供)
歐萊德蟬聯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歐萊德提供)

 

O’right領先全球的綠色美妝品牌 永續使命震撼國際

 

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 (2018 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 是永續美妝峰會的焦點關注獎項,經過全球百大美妝品牌第一輪激烈競爭後挑選出3~5位最終入圍者,大獎分落五家,從產品、原料等不同面向肯定企業的環保作為。全球最綠美妝歐萊德,今年再創先例,繼去年(2017)成為台灣企業首度獲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後,今年仍在百家國際知名品牌如L’Oreal、Weleda、Aveda等同場較勁下脫穎而出,以在地枸杞根萃取找到抗老秘方,成功研發黃金枸杞根保養品,其包裝瓶採用100%環保再生PET瓶以及100%環保再生PE瓶,而眾品牌對於歐萊德將永續與美妝的推進紛紛驚嘆,並表示回收塑膠瓶已是未來化妝品趨勢,更讓台灣綠實力再次發光。

 

  2018年O’right歐萊德共入圍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永續包裝獎」、「永續產品獎」、「永續開拓獎」等三大獎項,由小而大,由內而外的發揮綠色影響力。今年以再生壓頭榮獲「永續包裝獎」殊榮,再次讓在場百大國際美妝品牌驚艷不已!而今年首度跨足臉部保養品市場,甫上市即突破重圍的在地十年原萃「黃金枸杞根」抗老系列,獲得入圍「永續產品獎」的高度肯定!O’right歐萊德希望樹立美妝產業維護地球環境的新標竿,號召美妝同業一同成為環境永續維護的重要一環。不論是以環境友善的農法栽種台灣的珍寶枸杞根,或是一步步打造再生塑膠壓頭,完整升級洗髮精瓶身的包裝達到全面可百分百回收的經濟循環,O’right歐萊德讓世界看見O’right歐萊德持續堅守對社會與環境的責任;而連兩年入圍的「永續開拓獎」也是最受矚目的年度大獎,O’right歐萊德不僅在產品漫長的研發製程中不遺餘力、全企業親手栽培綠意,在減碳成效上更堅持將碳足跡降至最低,是國際間對歐萊德打造綠色供應鏈、友善環境的最佳肯定。

 

歐萊德蟬聯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歐萊德提供)
歐萊德蟬聯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歐萊德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年度大會上,也特別再次介紹2017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的得獎品項O’right歐萊德咖啡因養髮液產品,從咖啡殼萃取咖啡因的驚人技術與成效更是再次獲得各界矚目讚賞!除巴黎永續美妝獎三大獎項之外,O’right歐萊德也是歐美三大發明獎常勝軍,甫於11月4日以明星商品「咖啡因養髮液」獲頒紐倫堡發明獎金獎,以及2018瑞士日內瓦發明金獎等高度殊榮,如今歐萊德永續美妝產品案例已成為全球美妝業者的學習榜樣,盡心盡力呵護台灣與全世界每一位消費者,即使開發成本高出其他美妝產業20倍之多,仍堅持製程需恪守環保要求,持續深耕於台灣綠色產業,期待世界變得更美更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