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坦言 被藍綠各拉5%就倒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5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跑選舉,不過昨晚在士林行動競選總部活動,人潮不如預期,加上近期民調丁守中緊追不捨,兩人只差2.7%,對此柯文哲說,傳統動員造勢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他更表示,如果藍綠選前各拉5%的支持度,恐怕自己就倒了。

柯文哲參加誠安里活動,里長超挺柯文哲,主動比出四號,現場宛如小型造勢。對於前一晚士林行動競選總部,傳出現場僅500人,人潮不如預期,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那個PAPAGO的概念,就是一種社區型比較小眾型,不是那種大型造勢活動,因為大型造勢活動還是太花錢,我現在沒有錢可以搞大型造勢活動。」

至於媒體民調,柯文哲支持度34.1%、丁守中31.4%、姚文智7.1%,丁守中直逼柯文哲,會不會擔心選情?柯文哲直言,沒有傳統動員,選情確實受影響。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在2014年的時候,在最後兩三個禮拜,國民黨還是民調拉回了5%,我後來在想其實真的政黨動員的時候,他還是有一定的實力。所以老實講我在想說,藍的拉5%、綠的拉5%我就倒了。」

選舉倒數十多天,一路領先的柯文哲民調被對手逼近,選情越加緊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