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空汙飆!貿易戰加劇霾害 韓環團擬告中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孟宏偉案再爆內情 國際刑警不准秘書長調查

國際刑警組織原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被抓後,國際刑警秘書長斯托克8日首次公開評論宏偉案時,發出驚人之語,他說,國際刑警組織不允許他調查孟宏偉的情況。

===

助攻假新聞? 中共黨媒推「AI主播」以假亂真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最近在中國浙江烏鎮舉行,中共官媒新華社就與網路公司聯合推出AI合成主播,但仔細看,AI主播的嘴型和臉部表情,還是和真人有幾分區別,聲音也帶有「機器人味」。有評論擔心,若AI能以假亂真,未來人類社會恐怕有信任危機。

===

首爾空汙飆!貿易戰加劇霾害 韓環團擬告中共

中國霾害問題嚴重,南韓從3日起就受到華北地區陰霾影響,首爾地區的PM2.5濃度近日急劇飆升,一度高達每立方公尺93微克,南韓擔心中共會因貿易戰而放寬對環境污染的管控,對此,南韓環保團體也打算對南韓、中共當局提告。

===

陸養豬第1股無法償債 竟以「火腿還債」

在中國業界有「養豬第1股」之稱的雛鷹農牧傳出資金緊張、恐無法如期償還本息共5.2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3.4億元)的債券,日前更公告「火腿償息」的奇招,將以火腿、豬肉等產品向投資人支付利息,且已有債權人同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