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中共囊中物! 肯亞議員提案阻「入侵」|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印示警:中共秘密網軍 正攔截破譯全球通訊

印度情報機構官員警告,中共編號61398的秘密網軍部隊,在中共情報官員協助下,從事網絡間諜活動,定位情報蒐集、追蹤網絡資訊來源,且攔截和破譯全球數字通訊,攻擊其他國家政府和工業組織。

===

澳墨爾本火燒車+隨機砍人 警方未排除恐攻

澳洲大城墨爾本市在9日傳出,1名男子駕車衝撞行人,引火燒車後再持刀砍人的事件。兇嫌被獲報到場的警方開槍制伏後,被送醫急救。《衛報》報導,攻擊造成1死2傷,警方目前未排除是恐怖攻擊。

===

過7年半還活著 日警尋獲311地震失蹤民眾

日本311地震已經過了7年半,8日日本警方證實,神奈川縣有名50歲男子,是當時在地震中被通報的失蹤人口。消息一出,讓位在宮城縣石卷市的老家家屬放下心中大石,警方事後也註銷失蹤身份。

===

拒當中共囊中物! 肯亞議員提案阻「入侵」

歐洲發行量最大的德國報紙《圖片報》(Bild)7日報導,2005年至2018年,中國在非洲投資約3000億美元,中共將非洲視為囊中物,並附上1張中國五星旗覆蓋非洲大陸的插圖。而為了阻止中國企業湧入排擠當地公司,肯亞執政黨一名國會議員(Rigathi Gachagua),提案限制外資參與公共合同,獲得朝野廣泛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