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水高手挑戰北極圈 冰山冷水間展身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在北極圈內滑水,雪白冰山和碧水藍天當背景,這種炫酷方式已經登峰造極了。那在這裡滑水是什麼滋味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俄羅斯滑水高手馬蒂亞諾夫挑戰極限,近日在北極圈內的格陵蘭島上演了一場特別的滑水表演。

摩托艇牽引下,他在水面上如同「飛行」一般疾馳--滑水已經成為超乎尋常的體驗。

在船上做好準備後,全副武裝的馬蒂亞諾夫一躍而下。

牽引船前面領路,後面馬蒂亞諾夫時而腳踩滑板飛馳在冰雪之上,時而飛身而下,到水面上劈波斬浪,空中還不忘做個轉身,翻個跟頭。

馬蒂亞諾夫正在全速衝下冰山,一隻鳥的影子突然出現在雪白的冰雪層上, 不停地上下翻飛,與滑水者的瀟灑身影,相得益彰。

完成了這場藍天碧水之間的精彩表演後,馬蒂亞諾夫說,由於這裡的海水含鹽量高,水面感覺很粘,使得某些特技難度變得更大。

零攝氏度的水溫,有些地方甚至低於零度,落入水中是什麼滋味?馬蒂亞諾夫表示,當時非常難受,因為水中漂浮著很多冰針,會有被扎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