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跑車也搞「穿越」欲飛向「宇宙盡頭的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電動車公司Tesla兼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今年2月把一輛Tesla跑車送上太空,並稱這輛跑車最終將飛抵火星。事隔近9個月,SpaceX這個月初在Twitter披露這輛跑車的去向,並引用科幻小說書的書名,指跑車,正朝「宇宙盡頭的餐廳」飛去。

一個穿上太空衣的假人「星際人」(Starman)的Tesla跑車,透過新型運載火箭「獵鷹重型」(Falcon Heavy)發射升空。

SpaceX在貼文附上一張軌?圖,顯示該輛跑車已飛越火星軌道,並簡單寫上:「星際人目前位置。下一站,宇宙盡頭的餐廳」。「宇宙盡頭的餐廳」,是英國著名科幻小說家道亞當斯的系列作品。

有科技網站 追蹤這輛Tesla跑車的去向,指它目前距離地球2.89億公里,而至今累積的飛行距離,等同於在全球所有道路行駛16.4次。

另外,馬斯克在Twitter上載以第一身角度拍攝的短片,顯示旗下鑽洞公司在加州洛杉磯興建的超迴路列車,在隧道內高速試行。馬斯克稱預料可讓公眾於12月10日試坐。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