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擴大台灣徵才 明年2月申請純網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接著來看到,知名通訊軟體業者LINE,本週舉辦大會,大動作宣布擴大在台招聘人才,主要原因就是聯手在台業者,進軍旅遊服務、科技影音領域,尤其台灣區總經理陳立人透露,明年二月,純網銀就會申請遞件,成為產業焦點。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CHOCO劉于遜董事長,David。」

投資影音平台還不夠,通訊軟體公司Line,這回又出招,宣布要全力發展,影音、金融、電商以及旅遊四大領域,打造在地化的「智慧入口」。

Line台灣總經理 陳立人:「我們想把這個服務做得更好一點、更細膩一點,所以我們整體來講,認為這是非常值得投入的領域。」

Line台灣總經理 陳立人:「大概現在開出來250個職缺,那明年還會再繼續再加,那這些職缺當中,目前大概是以研發工程師、工程師最多最需要。那其實台灣有非常優秀的這些工程師,我想其實其他一些,跟我們的這些行業的這些友商,大概在台灣,最近也都很積極的在

招聘好的人才。」在金融方面,Line也宣布要致力於取得純網銀的執照,表示各股東已經陸續到位,目前確定,聯邦銀行將持股5%,加入Line Bank的籌備團隊。

Line台灣總經理 陳立人:「明年2月15日前,由Line Financial所主導的純網銀的團隊,就會向金管會遞交我們的申請書件,並且在成功取得執照之後,與我們所會見的業界夥伴,一起為台灣的市場,推動最創新的數位金融的服務。」從通訊軟體,轉戰純網銀,外商展現強力企圖心,也再次掀起產業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