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攜餃子赴日 檢出非洲豬瘟病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微信成假新聞溫床 美華裔被嚴重誤導

根據美國數字信息媒體研究機構調查,中國社交媒體平台微信上虛假信息泛濫,對在美國的中國大陸第一代移民產生的誤導作用尤其嚴重。由於美國主流媒體對華人關注的議題報導缺乏,使不實消息很容易在微信中廣泛傳播。

==

西安新規斷生路 數百大貨車車主市府抗議

11月7日、8日連續兩天,西安市大約有700多名貨車車主,集體到交警支隊及市政府、信訪辦,抗議當局實施限時進入三環等區域的新規定。因為這項規定,使得一大批貨車車主被斷了生路。但上訪並沒有解決問題,官方還派出特警抓了5名北郊的司機,5人至今下落不明。

==

陸客攜餃子赴日 檢出非洲豬瘟病毒

日本農林水產省9日表示,在從中國上海飛抵東京羽田機場的旅客所攜帶的餃子中,檢出了非洲豬瘟的陽性反應。農水省說,這是日本第二例旅客帶入非洲豬瘟,將在入境環節採取徹底的防疫措施。

==

不得不透過合資 美運通進入中國銀行卡清算市場

美國運通獲准在中國境內開展銀行卡清算業務。分析表示,因運通是通過合資公司方式進入中國銀行卡清算市場,說明外企在華獨自運營仍面臨貿易壁壘。目前為止,外國信用卡公司為了進入中國市場,不得不與由中共國家控制的,中國銀聯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