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迎冬季第一場雪 降雪最高7英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立冬剛過,紐約西北部地區很可能在週五晚間到週六,迎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其他地區則會出現暴雨。

根據國家氣象部門介紹,紐約今年冬季的第一場雪由湖泊效應引起,在紐約的伊利郡(Erie)、傑納西郡(Genesee)、肖托夸(Chautauqua)、卡特羅格斯(Cattaraugus)等地週五晚間到週六出現降雪。

大多地區的降雪量最高可達到7英吋。

水牛城也可能有降雪或降雨,最高的降雨量在2英吋,伴隨著每小時15英里的微風天氣,最低氣溫將降到華氏30度(攝氏-1度)左右,體感溫度在華氏20度左右(攝氏零下5-6度)。

紐約州長庫默在週五提醒,交通事故是最常見的意外。

為了應對這次的降雪,紐約州高速公路管理局(New York State Thruway Authority)已經準備好了125,000噸雪鹽,626名工作人員在各大橋樑、道路,清理積雪和撒鹽。

在降雨或降雪天氣下,道路濕滑,民眾如果沒有必要,應待在室內,如果要出行,需要小心駕駛,減慢車速。

至於紐約市和長島地區,則從週五開始降雨,部分地區可能出現洪水災害。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