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蘋果公司 先回答「你聰明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想進蘋果公司 先回答「你聰明嗎?」

蘋果一直是求職者心目中的夢想公司,但想要進入蘋果可沒那麼容易。Business Insider彙整了人力資源網glassdoor上的信息,整理出蘋果最古怪的面試問題。包括「你聰明嗎?」、「你想成為哪位超級英雄?為什麼?」要看員工如何應對,並講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

澳州維州州長擅簽一帶一路 政要專家齊轟

兩週前,澳大利亞維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與中共大使簽署了中共「一帶一路」倡議的諒解備忘錄。總理莫里森指責安德魯斯,沒有與聯邦進行溝通就擅自簽署國際性協議。《澳洲人報》日前也披露,安德魯斯辦公室的一名華人顧問和中共統戰部有關係。

==

墨爾本襲擊事件非恐攻 嫌犯來自索馬利亞

澳州墨爾本9日發生疑似恐怖攻擊事件。嫌犯疑開車衝撞商家,並用刀刺人。當地警方負責人透露,襲擊者是一名在當地居住了數十年之久的索馬里藉的希爾阿里(Hassan Khalid Shire Ali),與極端組織沒有聯繫,排除恐襲。

==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遭洪水淹沒 4000遊客緊急疏散

約旦佩特拉古城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由於約旦近日連日豪雨,洪水與土石流,更傳出佩特拉古城也淪陷,至少有近4千名遊客受困。從遊客傳回的畫面可見,峽谷間的道路都已經變成水道,遊客在逃難時必須靠旁側「攀岩」行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