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見辯論 陳其邁要韓國瑜好好說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高雄市長公辦政見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候選人在發表政見後,再由4名學者提問,雖然少了相互詰問,但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首度同台比拚,還是令外界相當關注。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很多我的助理告訴我說,你應該不要太嚴肅,你應該要更風趣一點,那甚至說你要向我們韓主委多學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這個開頭起聲炮我們陳其邁委員就對我放了一炮,助理跟他建議,向我學學幽默,可是我的助理跟我建議,叫我向陳其邁委員學習嚴肅。」

高雄市長公辦政見會在週六下午登場,備受外界關注關的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開場交鋒,就稱要多學對方的優點,火藥味十足。第二階段學者專家提問時間,兩人回答方式一個實問實答,一個實問虛答,確是大不相同。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怎麼樣落實政見其實最重要還是要有魄力、執行力跟協調力。對我來講高雄最重要的還是要發展經濟,所以以我過去在行政部門工作的經驗,最重的就是說橋頭科學園區的開發,這個會讓所有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能夠成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今天高雄市民還相信高雄市政府嗎? 人民怎麼看政府,負債這麼高,下場雨有沒有偷工減料,18個政務官跑了,留了一大堆這樣子,請問高雄市民還相信不相信高雄市政府?」

整場辯論,陳其邁批韓國瑜政見說不清楚,要他利用直播時好好說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我覺得是不是夢話,是不是大話,下一場電視辯論會很快就來了,時間比較寬裕,我們有什麼想法,可以在寬裕時間做解釋,今天時間限制很短,你根本沒辦法好好的講。」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其實他連洗頭都直播,吃宵夜他也直播,那為什麼不花一點時間把他的政見用直播的方式講清楚?我覺得,這個真的,網路聲量我真的也是比較不行啦。」

陳其邁、韓國瑜首度同框辯論,雖然沒有交互詰問,但濃濃火藥味,也令人更加期待兩人下一場電視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鴻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