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找侯友宜提政績 挑戰鄭文燦連任之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1日一早,陪同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前往傳統市場掃街拜票,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請假投入市長選戰,力拼選前最後衝刺。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週日合體上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兩人的投票號次恰巧都是二號,不管是與民眾搭肩、擁抱、合照,皆先比出「雙贏」的手勢,也展現十足的親合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學聖兄是我30幾年的好朋友,他以前在當記者的時候,非常有正義感,而且非常的執著為人民做事。我在這裡跟他站在一起,我們一起努力,希望兩個都夠能當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陳學聖:「從朱立倫時代開始,吳志揚一棒接一棒,當時侯友宜也是我們做的非常重要的(桃園縣)警察局長,所以很清楚知道桃園的建設,它是一步接一步過來的,當時打下基礎,才有今天桃園的規模。」

準備爭取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開始請假投入市長選戰,力拼選前最後衝刺,對於自己高民調的表現,認為是執政的成績單,會全力以赴爭取選民認同。

桃園市長 鄭文燦:「民調高是對四年執政的成績單的肯定,但是我想選票要投下去才算數,還是步步為營,每一天都要全力以赴,要拜託所有的市民一定要去投票,票要入軌才算數,選舉要到最後一刻才揭曉。」

選戰到數,大咖助選員紛紛全省跑透透,週六(10日)蔡英文與陳菊,到桃園客家庄為鄭文燦催票;陳學聖也預告12日韓國瑜將到桃園助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