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催票:告訴世界台灣堅持自由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週日晚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南下嘉義幫涂醒哲助選,兩人都強調,這次選舉中共介入很深,要擾亂台灣社會,打擊台灣的民主,因此懇求民主聖地的嘉義市民,一定要投票,一定要拉票,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和主權。

總統 蔡英文:「我要跟國民黨說一句話,就是亂丟垃圾的人,沒有資格嫌打掃的人掃得慢,這樣說對不對啊?(對)各位市民朋友,在這次選舉當中,我們有二個選擇,一個是選擇拚建設、拚經濟、做改革、顧台灣的民進黨,一個是反建設、反改革、反台灣的國民黨,我要拜託我們的市民,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民堅持自由民主,堅持國家主權,全力支持民進黨,這樣好不好?」

蔡英文總統強調,改革不回頭,團結顧台灣,並說這是一場用選票肯定價值的選舉,就是要選出會做事、肯做事的人,還給認真打拚的人一個公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