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多螢跨屏直播 1小時內業績破億|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美國事求人榮景 招募銀髮族解決缺工

美國失業率創49年低點,出現事求人榮景,九月份超過百萬工作機會無人問津,另外,美國速食連鎖店儘管已經調漲薪資、增加福利,還是面臨缺工問題,業者表示將提供銀髮族重新投入職場的機會。

========

油價跌 沙國正說服其他國明年減產

油價跌跌不休,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表示,沙國12月計劃每日減產50萬桶;消息人士稱,沙國目前正說服其他OPEC成員國和其他產油國減產。

========

雙11多螢跨屏直播 1小時內業績破億

雙11檔期落幕,網路家庭10日的雙11晚會以多螢跨屏的方式同步串聯「網購平台+MOD+影音串流平台+社群平台」等全通路直播覆蓋,吸引近百萬人次觀看直播,創下1小時內業績破億元的成績。另外,創業家兄弟最高紀錄一小時內超過13萬人進站。富邦媒生意好到系統一度當機。

========

戰亂準備重建台灣重返巴格達商展

伊拉克結束多年戰亂,本週在首都巴格達舉辦已有45年歷史的大規模商展,台灣也在闊別5年後,重返伊拉克。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率國內8家業者搶灘,他表示,伊拉克跟大家想得很不一樣,不但有4千萬人口,也是中東門戶,再加上數百億美元的重建商機,貿協邀所有台廠一起前進中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