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大學得經政治審查引眾怒 網路檄文刪不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上海進博會 中共雇外國人簽單演戲

中共在上海高調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1月10號落幕,「路透社」報導說,許多在展覽上公布的簽單,都是演戲和舊單。

===

中國山東炭素廠突爆炸 至少6死5傷

12日上午10時左右,山東省平陰縣孔村鎮一倉庫發生爆炸,導致11人死傷。但網民表示死亡人數可能更多,並爆料可能是工人操作失誤導致瀝青罐爆炸。

===

美中爭端升級 美首次要求中方撤南沙導彈

美中日前在第二輪外交安全對話上針鋒相對,隨後,美國發布聲明,首次要求中方撤除南沙群島的導彈。日媒報導,中共12日出席東協系列峰會,並考慮提案,企圖禁止南海周邊國家以外的國家,在該海域進行石油開發。

===

考大學得經政治審查引眾怒 網路檄文刪不完

繼重慶近日宣布高考政審引起外界強烈反彈後,福建也推出高考政審制度,號稱反對憲法言行者不得參加考試,引發輿論抨擊。網路上瘋傳一篇《政審你大爺》的批判文章,儘管遭到官方審查被秒刪,但仍以各種形式在中國各個網絡渠道飛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