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挾債務以令諸國 遭民主政權輪替挑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佛州週日開始重新計票 川普緊盯美國期中選舉落幕,不過,在佛羅里達州,展開了重新計票,這是史上首次全州重新計票,而且是州聯邦參議員、州長及州農業廳長3個選舉同時進行,總統川普表示會緊盯結果,最快15日投票結果將出爐。

===

中共挾債務以令諸國 遭民主政權輪替挑戰

中共長期以來,以金援拉攏東非各國,不過,如今想把非洲模式複製到其他國家,卻陸續踢到鐵板,其中最大的變數,就是民主選舉。從馬來西亞,巴基斯坦,到馬爾地夫,陸續因政權更迭導致一帶一路戰略受阻。另外,緬甸,斯里蘭卡和11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的印尼,也正考慮重新檢視中國在當地的投資。

===

澳洲水果藏針案 亞裔女職員恐臨10年徒刑

澳洲自今年9月起發生上百起「草莓藏針」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澳洲警方全面追查下,一名在草莓農場工作的越南裔女子在昆士蘭省落網,12日出庭被控污染食物罪,可面臨10年監禁。

===

加州野火夾攻 父車上哼歌安撫3歲女兒爆紅

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天堂鎮(Paradise)一名爸爸開車載著3歲女兒逃命時,邊注意路況邊哼歌安撫愛女的影片被妻子上傳臉書後,引發網友瘋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