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公布選舉經費細項 柯文哲:荒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選舉經費,和國、民兩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姚文智槓上,柯文哲今天(12日)受訪時,再度質疑丁守中帳目,並批評越荒謬越好,因為才可以凸顯荒謬性,也要姚文智趕快公布細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丁守中公布他多少?(兩千多萬),(還有一些細項、支出細項),他多久花兩千多萬?(五到十月),五月到十月花兩千多萬?現在輪到、現在輪到我來當記者了,你認為呢?」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剩不到兩星期,在10日舉辦的北市長辯論會中,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姚文智,都分別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卻被柯文哲質疑真實性,說他們報的選舉經費,大家心裡有數,不可能是那個數字,姚文智喊話要柯文哲道歉,不然就要提告。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丁守中那個帳目你知道,我覺得對我來講,越荒謬越好,越荒謬才凸顯這個事情的荒謬性,那姚文智不要躲了,趕快公布細項好不好。這個就是這樣,5個月花兩千萬,你認為呢?來來、你認為?」

而2017台北世大運一向被柯文哲列為自豪政績之一,不過,被視為「世大運功臣」的前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卻拍攝了一支影片,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這很正常。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也沒辦法,因為事實上他們以前在,比跟我共事之前,他們更早是共事的,他們以前就是同事,認識更早你知道,也許工作的時間更長,這個人活在,我以前就講過,人活在世界上人情世故嘛。」

而最新一份媒體民調顯示,丁守中的支持度32.8%,與柯文哲的33.6%,差距不到1%,對此,柯文哲表示,民調高高低低,加起來平均就差不多了,也許台灣真的要有決心擺脫藍綠,2018年才是測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