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空拍動畫影片曝光 文化科技力綜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台南市政府加強城市行銷,製作「幸福佈局台南漾」影片,讓市民提前看見,城市藍圖具體落實的模樣,展現市府團隊的願景佈局,同時也提升城市形象。

「幸福佈局台南漾」影片,邀請在地職人彩繪修復師蔡舜任、剪紙藝術家楊士毅、以模擬動畫再現台南市美術館2館、圖書館總館、赤崁文化園區等建設,讓市民提前看見,城市藍圖具體落實的模樣,展現市府團隊的幸福佈局。

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台南很多美好的景點,還有正在建設中未來的遠景,讓我們在影片中呈現,大家看了這影片都會非常感動,也對台南的未來充滿了信心。」

彩繪修復師 蔡舜任:「台南很像我之前,在歐洲在美國呆過的老城市,像極了在世界上,能夠以文化以藝術發光發熱這樣的城市或都會。」

剪紙藝術家 楊士毅:「不是要憑空f去生出所有的東西,你在這邊會有安穩的感覺,在這邊你會很自然你不用尋找文化,因為你就在文化裡。」

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縣市合併後,市府團隊依照規劃藍圖,逐步打造幸福台南,影片呈現,走過台南巷弄,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發現台南的傳統與創新,更紀錄下這座城市中的美好景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