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美展國際藝術競賽舞台 得獎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垃圾也可以變黃金!一般傳統的有機廢棄物處理,大多採取焚燒或堆肥方式,但成本高,耗費時間又長。現在經過中興大學楊秋忠教授團隊,開發的「有機質廢棄物快速處理系統」,3小時就能將垃圾轉為有機肥料。

大墩美展得獎作品,每件都經過55位藝術學者專家的縝密評審,從上千國際傑出藝術家作品中脫穎而出,共選出11類,192件作品。水彩類第三名得獎者 李梓維:「哇~我真的是有點受寵若驚,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參加大墩美展,然後評審們就給我這個肯定,哇~我真的是太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喜悅了。」油畫類第一名得獎者 蔡函庭:「我是以芭蕾少女這個意象,去作為整件作品的主題,反射到生活中就是其實,事物它的美好可能是由痛苦或者是一種現實堆砌出來的。」頒獎典禮選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行,從11類組的第一名再選出5個大墩獎,由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頒獎,獲選作品,將參加每年的國際文化交流。

大墩獎墨彩類得獎者 陳仕航:「努力了這麼久,經過了這麼多孤寂的時刻,能夠得到這麼高的榮譽,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局長 王志誠:「我們今年參賽作品裡面有10%左右,是來自於海外的,那可見呢大墩美展在23年來的努力,已經從地方美展成為全國美展,更成為國際性的美展。」油畫類第三名得獎者 王曉捷:「,台灣在自由方面,給予我很充足的條件去進行創作,我也是想要把澳門跟台灣的一個建築的風格,融入在我的創作裡面。」第23屆「大墩美展」得獎作品自10日到28日,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